很久沒增文了~

 

真不知要寫啥

 

所以就沒增文了

 

但還是來增一下唄(你這人來幹麻的)

 

這陣子我真的好忙喔!

 

不管是打工還是學校

 

都讓人忙累

 

不過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算有好處啦!

 

恩......

 

接下來要說甚麼呢?

 

不知耶!(自問自答)

 

那就這樣吧!

 

抱歉

 

這篇很無聊

 

不要看比較好(現在講有啥用呀!)

 

嘻~嘻~嘻~

 

下臺一鞠躬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865 的頭像
as7865

♥ 動漫迷之窩 ☆ (≧∀≦)キャー♪

as7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nick9815
  • 我也不知道要寫啥呢~XD
  • 恩呀~

    有時沒啥好寫ㄉ

    as7865 於 2009/09/29 00:06 回覆

  • 漾妮
  • 你好你好~~做個朋友吧!
    我也很喜歡漫畫
    我開了一個關於少女漫畫的小圈圈
    來我的部落格連署吧!
    就在那唯一的一篇文章xDD
    對了~你的花開雪戀月曆是在哪裡找到的阿
    可以告訴我嗎?我好想要喔!!看起來好漂亮
  • 要發什麼樣ㄉ文呀?

    那個去妍希老師那邊抓ㄉ

    as7865 於 2009/10/03 13: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