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曉溪出新書囉~

封面還是小影老師畫的!!!

 

書籍簡介: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我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祂替我來愛你。

小米因為死去男友的心臟移植給了另外一個男孩尹堂曜而轉學來到了他所在的學校,小米用盡一切辦法去接近尹堂曜,替他寫作業、跑萬米、別人不滿尹堂曜的所作所為時,小米替尹堂曜向大家道歉……終於,尹堂曜接受了小米並開始同她交往,但有一天,小米突然發現,她死去男友的心臟其實並沒有移植到尹堂曜的身上,而尹堂曜也發現了小米接近他的真實目的……

85.jpg

 

還有還有

也別忘了

尹晨伊的神國少女

也即將上市了喔!!!

封面圖還是三月兔老師畫的呢!!!

 

內容簡介

「要留下來可以,給我錢。」

  一個是視錢如命的「龍王聖女」,一個是錦衣玉帶的下凡鷹王,為了尋找他隱身在「一大群」龍王聖女之間的妹妹與未婚妻室,他必須得到這個村子的龍王聖女幫助。

  怎料好不容易住進了龍王廟,海盜又來攪局,而這個龍王聖女愈來愈欺負人了,英俊無比、智勇雙全、人見人愛並具有大神通的天神鷹王如今,真是虎落平陽被犬欺了。而且,那個龍王要什麼時候才出現來救救他,讓他教訓他一頓,教他學會如何管管他廟裡愛錢的龍王聖女……

imageCATJXQ7U.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7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