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是我要說

 

我竟然在今年的漫博花ㄌ2600元

 

真是多

 

敗家女

 

唉唉唉~

 

完全不知道現在經濟不景氣怎麼可能

 

但也都值得

 

只是遺憾的是沒能搶到水波和兔兔老師的

 

我是個愛抱怨的人

 

真抱歉(天音:那你還在講,快跳回主題)

 

那麼請看

 

 

 

 


 

 

DSCI0142.JPG 

 

光在尖端我就花好多喔!

 

對了

 

右上角的我是山本善次朗4是最後一天買的

 

可是呢!

 

最後一天明明就貼出售完畢

 

但我很幸運的看到一本(它傪雜在第3集裡)

  

  

  


 

 

 

 

 

 

DSCI0193.JPG 

 

第一天我就花了9百多元

 

真多

 

所以第一天就得到啦!

  

 

 

 


 

DSCI0224.JPG 

DSCI0225.JPG 

 

這不知道是哪年哪月的夢夢附錄

 

是最後一天得到的

  

  

  


 

 

 

 

 

 

DSCI0144.JPG 

 

我還多買一本紳士同盟11

 

唉~

 

想說特裝版就別分開

 

所以多買一本

 

呵呵

 

其實也想要封面不一樣

  

  

  


 

 

 

  

DSCI0157.JPG 

 

DSCI0158.JPG 

 

 

DSCI0159.JPG 

 

得到的化妝包和單行本

 

 

簽名的圖請看到最後喲!

 

謝謝

 

 


 

 

 

DSCI0146.JPG 

 

這次在長鴻花很少

 

3.4百元而已(天音:還而已)

 

 


 

 

DSCI0155.JPG 

 

之所以會花很多

 

是為了得到這個

 

而且結帳員還多給我一張

 

真幸運

 

不過我還多買今天開始談戀愛的第一集

 

真是敗家呀!

 

 

 


 

旋轉DSCI0167.JPG 

 

在長鴻得到的紙袋

 

 

 


 

旋轉DSCI0214.JPG 

 

旋轉DSCI0216.JPG 

 

這是在群英社得到的

 

 


 

 

 

旋轉DSCI0150.JPG 

 

限量300份

 

而且有第四代和鼬耶!

 

三張99元

 

蠻便宜的

 

 


 

 

旋轉DSCI0163.JPG 

 

旋轉DSCI0165.JPG 

 

這是在曼迪買的

 

鳴人.佐助超帥的

 

 


 

 

 

 

DSCI0180.JPG 

 

將將~

 

 

是顆粒老師的簽名版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的簽名版上的暱稱不是超級漫迷因為超多筆畫,所以不好意思讓老師寫

 

 

  

名字的的由來:

 

是在自己的名字中取一個字

 

 

所以就取尾端的字

 

 

就叫小羽啦!

 

 

 

呵~呵~ 

 

 

 

DSCI0178.JPG

  

 

 

 

DSCI0179.JPG 

 

 

 

DSCI0181.JPG 

 

  

 


 

 

 

 

DSCI0187.JPG 

 

 

將將~

 

 

 

 

小影老師的簽名版

  

 

 

DSCI0184.JPG 

 

 

 

DSCI0185.JPG 

 

  

 


 

 

 

 

DSCI0176.JPG 

 

 

將將~

 

 

米絲琳老師的簽名版

 

 

 

 

 

 

 

DSCI0170.JPG  

 

 

 

DSCI0174.JPG 


 

 

合照

 

 

 

DSCI0188.JPG 

 

 

DSCI0189.JPG 

 

 

DSCI0192.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7865 的頭像
as7865

♥ 動漫迷之窩 ☆ (≧∀≦)キャー♪

as78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